“拳坛高手”齐聚溧水 “耀武世界”中外拳王争霸赛来了!

2019年09月29日 16:16:58 | 作者:丁凤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adeaba1006b4586b11cf72b81970e11 20053770 2019-09-29 16:16:58 /a/20190929/6adeaba1006b4586b11cf72b81970e11.shtml

  2019第三届“耀武世界”中外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今天(9月29日)举行。本场赛事将于10月18日在南京溧水区体育场篮球馆内正式举行,记者了解到,现场将由来自泰国、南非、塔吉克斯坦和印度等外籍拳手与中国拳手同台竞技。本次赛事邀请了包括绰号“飞将军”的吴广军、泰国拳王奔胜、“进攻机器 ”南非拳手艾米等众多著名选手参赛。

  据介绍,本次赛事共有7场比赛,包括1场垫场赛、5场正赛以及1场对战表演赛。正赛中还包括1场职业拳击赛,这也是耀武世界第一次加入专业的拳击元素,增加了赛事的多元性。本组拳击赛将有江苏省拳击队派遣运动员参加。届时将由泰国拳王担任赛事主裁判。

  赛事组织方在古泰拳表演赛中特别邀请了泰国拳王奔胜、和著名泰拳选手啊炮共同表演,能让大家看到最纯正的古泰拳。奔胜来自泰国清迈是伦披尼最优秀的拳手之一,在三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奔胜一共参加了近300场比赛,曾取得泰国45公斤、48公斤和54公斤级的三个级别冠军,获得过多条的金腰带。

  “耀武世界”系列赛事目前已邀请超过10多个不同国家的选手同台竞技,旨在弘扬武术精神促进了国际间的格斗武术交流。“耀武世界”系列赛至今,已成功举办3场大型搏击赛事,赛事至今累计现场观赛人员超过数万人次,网络直播观看量超过数十万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