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南京地铁工地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5:06:17 | 作者:许宸 通讯员/徐海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2bccfa7f72454bbedb755aa3192c1f 20052572 2019-09-29 15:06:17 /a/20190929/5e2bccfa7f72454bbedb755aa3192c1f.shtml

  今天(9月29日),南京地铁2号线西延2标项目部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上午九点,项目部全体55名员工统一着装,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奋臂将国旗展开,全体成员庄严肃穆,怀着崇高的敬意,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福铁路事业再创辉煌。

  在旗台前,大家纷纷自豪的与国旗合影,决心以过硬的本领建功立业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项目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全体工程人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以更大热诚,积极投身地铁工程建设事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徐海洋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