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今秋首场浓雾来袭 境内多条高速临时关闭管制

2019年09月29日 09:06:58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8fd70af3ca62342c24fd9a 20048050 2019-09-29 09:06:58 /a/20190929/5d8fd70af3ca62342c24fd9a.shtml

  今天(9月29日)凌晨3点钟左右,今年入秋以来首场浓雾袭击盐城全境,能见度低于两百米,部分路段不足五十米。受此影响,盐城境内的沈海、盐靖、盐徐等多条高速的收费站、服务区关闭,实行特级交通管制,禁止除执行公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的社会车辆进入高速公路行驶。

  凌晨3点多钟,记者赶到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看到,三条进入高速的通道已经全部关闭,通道上方的显示屏打出“通道关闭”字样,匝道边上的电子显示屏幕上也打出了“前方大雾、道路封闭、敬请谅解”的提醒语,一名交警正在匝道上指挥车辆驶离匝道。

  记者从多名在高速上下来的车辆驾驶员处了解到,高速上面雾情比较严重,能见度低于五十米。在道口指挥车辆分流的射阳县公安局陈洋交警中队陈锋队长告诉记者,凌晨3点钟左右,因为受到浓雾的影响,高速公路上的能见度降低,严重路段只有几米。为确保车辆和人员的安全,高速公路实行了特级交通管制,禁止除执行公务的特种车辆以外的社会车辆进入高速公路行驶。

  截至记者发稿,盐城境内的多条高速仍处于特级交通管制状态。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