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的海外连锁酒店 ,咋成了农村在建旅馆?|荔枝解忧帮

2019年09月27日 19:31:59 | 作者:吴传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2dfef29caf44473ad6574a44e4cf42f 20035637 2019-09-27 19:31:59 /a/20190927/42dfef29caf44473ad6574a44e4cf42f.shtml

  

  出门旅游讲究个吃和住,如果吃得不好,或者住得不舒坦,将会使整个旅游行程大打折扣。近日,南京市民杨女士向荔枝解忧帮求助称,她在途牛旅游网预定了去印尼美娜多的行程,没想到说好的品牌连锁酒店,却变成了农村在建旅馆。                            

  杨女士闲暇时经常和朋友出去旅游,9月16号她在途牛旅游网预定了总价9599元的印尼美娜多四晚五日的自由行行程,其中,包括机票和住宿。在交完费用后,杨女士收到了途牛网发来的电子合同,合同中明确约定酒店为宜必思或者同等档次的酒店。

  可是当杨女士一行到达当地后发现,说好的品牌连锁酒店却变了样:“把我们带到了离市中心一个多小时车程的还没竣工的酒店,感觉像农村,环境非常差,也没有任何的星级标准。桌子上到处都是蚂蚁,房间还没有信号。”

  由于入住的酒店是开放式的,没有任何围挡,杨女士认为连最起码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而在各种订房软件上也查不到这家酒店的相关信息。

  更让杨女士和朋友气愤的是,这个酒店旁边就是工地,还处于建设当中。随后,杨女士对入住的酒店提出了质疑,但和当地地接人员、售后人员、途牛客服之间交涉了长达九个小时,也没有结果,更换到市区其他酒店住宿的诉求也遭到了拒绝。

  最终,杨女士只能自己去市区另外订了房。杨女士说,这次旅行不仅给她带来额外的经济损失,也让旅游的心情大打折扣。那么,途牛是否存在私自变更,违约降低酒店档次的行为呢?

  今天(9月27号)上午,记者陪同杨女士来到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售后负责人薛晴表示,杨女士投诉的问题他们还在调查当中,“我们承认合同没有履行,愿意承担因本次违约所带来的责任。”

  江苏苏博律师事务所律师时良珈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旅行社已经涉嫌合同违约。也不排除旅行社有欺诈的行为,如果欺诈的话消费者可以根据消法的相关规定,要求退一赔三。”

  目前,双方就此事正在协商,杨女士也已将问题反映给市场监管部门。对此,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吴传勇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