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电影档“三强争霸” 献礼片预售票房火热

2019年09月25日 18:29:48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d7851ebe9974d178077ae3e13390ea9 20011218 2019-09-25 18:29:48 /a/20190925/bd7851ebe9974d178077ae3e13390ea9.shtml

  随着国庆临近,电影市场即将迎来又一个黄金时期。目前已有十余部电影定档国庆假期,其中,集中在9月30号同步上映的《攀登者》《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三部影片最受市场关注,形成"三强争霸"的局面,票房也被看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个故事构成,分别涉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等新中国大事件。电影《攀登者》故事改编自中国登山队两次登顶珠峰的真实事件,展现中国登山队实现人类首次从北坡登顶珠峰的壮举。而电影《中国机长》则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经历的真实事件改编:在飞行途中遇见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机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从演员来看,这些影片由吴京、章子怡、黄渤、张涵予等老戏骨担纲,阵容强大。

  近3年来优质国产影片的观众认可度不断走高,票房体量与日俱增,在为祖国庆生的热烈氛围感召下,业内人士预计,这三部献礼片的票房都将很可观。截止目前三部影片的想看人数合计已经超过了百万人,三部电影的预售票房也是在5000多万到7000万不等,合计的预售情况也已经接近2个亿的票房了。

  国庆档除了这三部主要影片外,还有《雪人奇缘》《丑娃娃》两部动画电影和其他的小体量电影上映。

  荔枝广场幸福蓝海影城近期还举办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展映,一共有13部影片,档期从9月份一直到12月份,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查看目录。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