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千名师生快闪大合唱,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9月21日 14:06:06 | 作者:王建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31840c57e34aa2b92ec42e4159759b 19963997 2019-09-21 14:06:06 /a/20190921/5f31840c57e34aa2b92ec42e4159759b.shtml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0日下午,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勤学广场上演。学校近千名师生聚集在国旗下,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学校校领导、退休教师代表、在职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等师生共同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悠扬动人的古筝声、竹笛声与大合唱相互交融,舞者翩翩起舞,交织出一曲美妙的赞歌,点燃了整个勤学广场。嘹亮的歌声在校园回荡,不仅途经勤学广场的师生纷纷被吸引,在图书馆、第一教学楼的分会场也有诸多学生驻足观赏。他们或是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动人时刻,或是扬起手中的小红旗和着旋律挥舞,或是与领唱演员们一起高歌,共同唱出爱祖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

  活动结束时,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在场学生纷纷表示,用“快闪”这么新颖又有意义的方式祝福祖国,感觉非常棒,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和自豪。参与活动的商学院学生倪丹颖深有感触地说:“能与老师和同学们共唱让我很振奋,深刻感受到了大家对祖国的浓浓热爱,相信祖国会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

  校方介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用快闪的方式向祖国深情表白,是希望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应有力量!

  据悉,新学期开学以来,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相继举办“开学第一课——铸魂逐梦 成就最好的自己”、“奋进新时代,青春更出彩”主题活动、新生歌唱祖国活动、“献礼新中国70华诞”主题社会实践等活动,还将继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等各类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师生心中扎根。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建华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