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京·和平城市”国际邮品展开展

2019年09月21日 22:06:35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85fa50f3ca62018e0baa68 19969362 2019-09-21 22:06:35 /a/20190921/5d85fa50f3ca62018e0baa68.shtml

  2017年,南京正式成为第169座国际和平城市,同时也是中国首座加入该组织的城市。为传播和平理念,凝聚国际和平力量,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与南京艺术学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京市分公司围绕“南京·和平城市”的主题共同举办系列邮品活动。

  今年6月,首先启动的是“南京·和平城市”邮品国际设计大赛活动。纪念馆发布中英文版参赛章程,邀请境内外设计师、专业院校师生及有兴趣和热情的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南京·和平城市”主题,从历史、胜利、和平南京、当下南京等为切入点进行邮品设计。至报名截止,历时两月有余,共收到包括手绘图、电脑效果图、摄影照片等多样形式的参赛作品197件。

  本次展览精选17件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出。《“南京·和平城市”国际邮品展》于今天(9月21日)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首层2号展厅展出。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1月。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