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战心惊!大学生影城看电影天花板突然砸落

2019年09月17日 18:09:40 | 作者:董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ee7109be18046fbb3a3611693ee7469 19922156 2019-09-17 18:09:40 /a/20190917/fee7109be18046fbb3a3611693ee7469.shtml

  看着惊悚的电影,天花板突然砸落在身边,这是不是让你感觉倍加惊悚呢?前两天,大学生小王和朋友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影城看电影时,就遭遇了这惊魂一刻。

(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小王告诉记者:“当时砰的一声,我身上被溅了一身的水,我还在想是怎么回事,结果回头一看旁边的椅子上好大一块天花板,我抬头一看天花板掉下来了,我当时吓了一跳、就哭了,真的就是胆战心惊。”

  小王和朋友小黄说,9月13号中午,她们在南京江宁文鼎广场星美国际影城4号厅观看电影《巨鳄风暴》,入座前她们发现座椅上有积水,天花板在漏水,起初并没有在意,电影放了20分钟左右,天花板砸了下来。而天花板砸中的位置与小王仅仅隔着一个扶手的距离。两人提供的手机图片显示,掉落的是两块正方形的天花板,已经被水浸透。

  小黄向记者反映,她后来去拎了一下那个板子,一块碎片可能就有十几斤重,如果砸到人脑袋上可能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天花板砸落后,这两名大学生第一时间找到影城的工作人员。然而,小黄告诉记者:他们并没有引起重视,让一个做清洁的阿姨把碎片打扫干净之后,要求我们继续回去观看,我觉得这令人非常不可思议,这种有安全隐患的影厅他们还能继续让观众进去观影,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

  那么,好端端的天花板,怎么就突然掉了呢?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这家位于南京江宁大学城的星美国际影城,发现来看电影的以附近大学生为主。而4号厅里天花板掉落的地方,还没有修复,南京文鼎广场星美国际影城店长孙晓膑解释,事情发生后,他们检查发现4号厅其中一台空调漏水,冷凝水集结在这两块天花板上,原本只有三斤多重的天花板吸水后负重增加,松脱砸落。“这一点我们影城确实是疏忽了,要跟顾客说句对不起,这个确实是我们影城有责任。”

  面对记者到来,影城负责人对此问题显然已重视许多,承认是他们检查维护不到位造成的工作疏忽,并向两名大学生表达了歉意,目前,影城已经停用引起天花板坠落的漏水空调,并对其余天花板进行了检查。

  孙晓膑告诉记者:影城打算在9月底10月初整个影院的空调停机使用后,安排维修公司对影城所有的空调内机,包括风道进行一次检查、清理、清洗,确保空调以后不再会出现这种类似的漏水现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雯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