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网友骗5万警察及时拦截 女子:我能不能再报个警?

2019年09月17日 17:51:19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5ef6b60431b4b78b978a5236fbf27b3 19921981 2019-09-17 17:51:19 /a/20190917/e5ef6b60431b4b78b978a5236fbf27b3.shtml

  近日,南京市民贺女士来到双塘派出所送锦旗,感谢民警帮她挽回了被骗的5万多块钱。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贺女士又表示,眼下自己又被骗了,还得再次报警。

  贺女士送的锦旗还要从今年3月份说起。当时,在网络社交软件上,有一个网名叫“Danile”的陌生人添加贺女士为好友,和对方简单沟通后,就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好友。随后,对方告诉贺女士,他是以色列人,是一名海员,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叫莎莉。感觉对方的生活经历很新奇,贺女士便和对方聊得非常投入。

  一天上午,对方突然联系贺女士,称他的船只在去往马来西亚的途中不幸遭遇了海盗,因此现在要把他随身携带的物品全部寄给贺女士,等到过了这段时间,再去找贺女士拿回,并且会重重感谢。贺女士相信了对方的话,于是将自己的地址告诉了对方。

  接着,贺女士收到了一封邮件,上面需要填写一些资料,还要为了对方邮寄的货物交钱,对方称这是通过海关的一些手续费和运费。随后,贺女士按照对方的要求来到一家银行,向对方的账户转入了5万余元。过了两三天后,贺女士还是没有收到包裹信息,便再次联系货运公司,对方说包裹被海关扣押了,需要再付18万元,贺女士感觉不对劲,赶紧来到派出所报了警。经过了解,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终于,将汇款拦在半路上,并顺利退还到了贺女士的账户里。

  9月上旬,贺女士专程来感谢民警,就在大家其乐融融的时候,贺女士却说道:“我能不能再报个警?”

  据贺女士介绍,最近一个股票群里有人加自己为好友,说是要带自己做期货,之前她在群里看到过有人说做期货很赚钱,于是就添加了对方好友。接着对方发来一个链接,说是用来下载软件的,还要了贺女士的身份证号码,帮自己注册账号。

  但是刚开始的时候,贺女士手里没有钱投资,对方就经常跟自己聊天,发一些操作的视频和赚钱的截图,还有对方打高尔夫球的照片,这看的贺女士心动不已。到了7月份,贺女士存了一些钱,就开始往之前注册的账户里充钱,按照对方的指示选择完充值的选项后,便用银行卡转账过去。但是贺女士发现做期货并不像想象中那么赚钱,截止8月19日一共往里面充了20万左右,却亏损到只剩5万元。

  偶然的一天,贺女士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了南京公安发布的宣传片,里面的诈骗手段像极了自己的遭遇,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赶紧将剩余的钱提出来,然后报了警。目前,秦淮警方已经对此案立案侦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