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颜色改得“酷” ?上网炫耀被查扣!

2019年09月17日 12:56:52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9dec4c0b7604deea771d1f965a189a2 19918112 2019-09-17 12:56:52 /a/20190917/59dec4c0b7604deea771d1f965a189a2.shtml

   “变色“炫酷成“网红”   浑然不知“违法”  

  如今,很多人都爱发朋友圈或者抖音小视频,晒晒娃、晒晒美食,晒晒自己的绝招,这都无可厚非。不过,在江苏扬州,却有人把自家轿车改成炫酷的蓝底白纹后,拍成视频,配上“有钱的感觉就是爽”等语音传到了网上。视频一经发布,就被许多网友转发,迅速窜红。不过,警察也很快找上门来了。

  高邮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看到视频后,比对了该车注册登记信息,发现该车原本应该是紫色,现在被涂装成蓝底白纹,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9月16日上午,警方在当地某休闲会所门口查扣了涉事车辆,也找到了涉事车主孙某。孙某交代,20多天前,为了在朋友面前炫酷,自己请人更改了车身颜色,并拍摄视频发布了到网上。孙某称,直到自己见到警察,才知道已经违法了。

  民警依法查扣了该车,并处罚了孙某,同时责令其把车辆恢复原状。 

  警方提醒,已登记注册的机动车,不允许擅自改变结构、构造或者特征。如需改变车身颜色,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潘松 明宝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