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扬州一男子边开车边挂水,交警调查,真相是这样的……(视频)

2019年09月14日 11:42:19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22a273bf57e4779aa66ba071e045894 19890578 2019-09-14 11:42:19 /a/20190914/322a273bf57e4779aa66ba071e045894.shtml

  网传江苏扬州一男子边开车边挂水,交警调查,真相是这样的……

  这几天,很多人在朋友圈都看到了这样一条转发的视频,江苏扬州的一位男性司机单手举着吊瓶开车,持续引发争议。这样的场景果真发生在扬州街头吗?昨天(9月13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详情。

  这段“司机单手持吊瓶开车”的视频,长7秒钟。画面中,一位男司机左手高举输液瓶伸出车窗外,一手把方向盘,所驾的SUV是苏K号牌。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发表各自的观点:

  网友1: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网友2:对自己对家人,对他人的安全严重不负责。

  网友3:身体不舒服还能开车?危险驾驶。

  有网友表示,可能这位司机有特殊情况,谁家没有个事情呢?也有网友建议,等调查清楚了再发言,以防冤枉别人;更有直接者,直接@扬州交警,要求立即查处!

  ……

  那么,这件事是否属实呢?13日记者从扬州市交警部门获悉:属实!事发路段位于扬州市邗江区西湖镇,警方已通过号牌找到了驾车的男性司机。

  驾驶员的妻子卢女士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开车举输液袋的是她的丈夫,挂水的人是她自己。

  “我躺在副驾驶室里的,只是看不到,我是晚期淋巴癌,两天挂一次细胞水,手上脚上已经戳了一百多针了,身体弱,坐不住,挂水只能躺着。”这位卢女士介绍,挂水的地方没地方睡,她的丈夫每次只能这样带她回来,躺在自家的床上挂完水。

  申捷在调查的过程中,证实了这个细节:卢女士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坐立,在后排只能躺着;如果躺车后排挂水,输液管的长度也不够,只好坐在前排了。

  卢女士的丈夫表示,“很后悔!做了一个‘坏’榜样”。卢女士也想通过媒体向所有关注此事的网友打个招呼:感谢所有人对生命安全的关注,今后一定改正。

  江苏扬州市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申捷表示,司机的行为已违反《交通管理法》,应扣2分,罚款50元。申捷提醒:“广大驾驶人上路行驶一定要严格遵守安全法律法规,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确保行车安全,理由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申捷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