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主场3-1广州恒大:赛前展示巨幅Tifo 球迷合唱《歌唱祖国》(视频)

2019年09月13日 23:00:57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7bac69f3ca6239b8a5b96e 19887449 2019-09-13 23:00:57 /a/20190913/5d7bac69f3ca6239b8a5b96e.shtml

  今天(9月13日)是中秋佳节,今晚江苏队主场与广州恒大的第24轮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开赛,上半场特谢拉助攻埃德尔为江苏拔得头筹;下半场塔利斯卡进球,但因助攻的艾克森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杨立瑜造成米兰达乌龙,埃德尔投桃报李助攻特谢拉为江苏再次取得领先;吴曦补时助攻汪嵩锁定胜局。最终,广州恒大客场1-3负于江苏苏宁,联赛十五轮不败终结。

  

  这场比赛是江苏队在国庆节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比赛开始前,南京奥体中心东看台上演了“蓝色海洋”球场大幅TIFO展示“与祖国同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现场江苏和恒大球迷同时唱起《歌唱祖国》,挥舞起五星红旗,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