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看病别白跑!南京各大医院发布假期门诊安排

2019年09月11日 16:31:07 | 作者:王华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0cac544a1a24362894b2a73c057f533 19862731 2019-09-11 16:31:07 /a/20190911/a0cac544a1a24362894b2a73c057f533.shtml

  中秋假期临近,今天南京各大医院也对门诊做出安排,假期有就诊需求的患者提前了解一下,避免空跑一趟。

  记者从南京各大医院了解到,中秋期间,所有医院的急诊都是正常开放,但门诊开放时间各不相同。南京鼓楼医院,从9月13号开始放假3天,14、15号期间开放节假日门诊,但肿瘤科、脑外科、胸外科除外。

  南京市鼓楼医院门诊部主任宋伟表示,中秋节星期五门诊是全天休息的,不开诊,星期六、星期天上午的两个半天开诊,一般是普通门诊开诊,专家门诊多数是停诊的 。

  中秋节当天不开诊的还有江苏省中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大医院,市民们需要避开就诊。南京市第一医院在13号会开放半天门诊,14号全天开放,15号全天停诊。

  中大医院门诊部副主任张磊介绍:“今年我们是9月13号中秋节全天停诊,14号15号是周六周日,按原定时间排班全天开诊,普通门诊也是全天开诊,专家门诊是按照原定时间上班。”

  虽然节日期间很多医院没有开设全天门诊,但大家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看病,因为所有的医院急诊都是24小时开放的。此外,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市儿童医院等多家医院,假日期间还照常门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王华素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