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同成长》摄影展:新中国同龄人讲述成长故事

2019年09月11日 14:05:30 | 作者:余根网 王岩 朱志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787c63f3ca6239b8a5a9f4 19859912 2019-09-11 14:05:30 /a/20190911/5d787c63f3ca6239b8a5a9f4.shtml

  今天(9月11日), 江苏省老年摄影学会在南京龙江体育馆举办《我与祖国同成长》大型摄影展。

  《我与祖国同成长》大型摄影展展出千余张图片,幅幅精美摄影作品,将镜头对准生活的深层肌理,紧贴现实生活,用摄影特有的光影语言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聚焦普通人的生活百态,有温度、有色彩、有情感,通过影像背后的延展性,画幅叙事的纵深感,勾勒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跨越,留下摄影师与祖国同成长的难忘瞬间,承载着摄影师对祖国深情热爱的家国情怀。

  省老年摄影学会负责人董滨生介绍,今年是江苏省老年摄影学会成立30年,三十年来,省老摄会在省民政厅、老龄办(委)、摄影家协会、老龄协会的关心支持下,在前辈摄影艺术家的指导帮助下,取得了辉煌成就,全省老年摄影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各地区老摄会专家老师根据本地区实际,积极组织公益摄影大讲堂,作品分析、外出采风,在摄影技术普及和艺术的提高上奉献了很多时间、精力,开展的活动各具特色,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学会各个专业委员会坚持创作实践,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西部地区文化交流和发展,拍摄了很多高质量的作品,艺术家通过深入生活,感受当地文化,创作的作品传递着感恩的诗篇。部分作品和文化旅游产生了共鸣,同时也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专业媒体的重视。

  70年光辉岁月,弹指一挥间;70年美丽蝶变,今朝百花艳。江苏省老年摄影学会成员,大部分年龄都在70岁上下。他们与祖国同成长,见证了7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为建设新中国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与祖国同甘苦共命运,一路走来,换来的是一片新天地、新生活,为党和人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新中国成立70年的日子里,老同志们积极参与,用精美的图片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用丰富的画面呈现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变,颂扬各行各业飞速发展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风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