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超车不成翘脚悬空!300多袋货物倾覆碾压车头

2019年09月10日 16:05:2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412bf6f59ff48e28023434f567dc41f 19850073 2019-09-10 16:05:29 /a/20190910/1412bf6f59ff48e28023434f567dc41f.shtml

  农村地区田里干活的手扶拖拉机,能犁地能载货,功能多样,但是这一类车辆如果没有相关手续是不能随意上路行驶的。昨天(9月9日)下午,在宿迁宿城区屠园乡就有一辆违法上路拖拉机,不仅没有手续,还违法超宽,结果在后方车辆超车时发生了意外。

  昨天下午4点左右,记者赶到位于宿城区屠园乡一家果蔬基地门口时,发现一辆满载稻糠的手扶拖拉机侧翻在地,车头部位被倾覆的货物给压住,车身部分翘脚悬空。不远处停放着一路满载铺路材料的重型自卸货车,车头部位也发生不同程度损坏,散落货物占据大半幅路面。

  孙某介绍,他从宿城区中扬镇运载铺路材料前往附近施工,不料前方拖拉机较宽,视线不畅,加之自己车辆较重,发现紧急情况后采取措施不当便引发了事故。

  民警介绍,事发当时手扶拖拉机运载300多袋稻糠,事发后,车头被压,好在车上驾乘人员离开车辆及时,只有一人受伤,但并无生命危险。

  事后,民警也及时对现场进行了清理,恢复交通,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过程中。

  民警提醒大家,车辆上路必须遵守相关法律规定,携带合法手续,不能超载超宽,超车时也要确保安全,以防发生意外。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