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候能救命!老两口被撞 佩戴头盔逃过一劫

2019年09月09日 15:06:5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e86b5c14ff2485a9de85764e572b011 19837566 2019-09-09 15:06:54 /a/20190909/9e86b5c14ff2485a9de85764e572b011.shtml

  头盔看起来笨重,携带也不方便,但在关键时,它却是能挽救你性命的“神器”。

  昨天(9月8日)早上6点,家住如东浒路村的丛爷爷和陆奶奶骑电动车去医院体检,在洋口村十八总西边的马路上,被一旁疾驰而来的汽车撞倒。老人告诉记者,自己摔倒后几乎失去了意识。事情发生后,老两口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经诊断,丛爷爷面颊骨骨折,胸腔有积液,陆奶奶面部淤青肿胀,身上多出擦伤。目前,两位老人仍然感觉头部不适,需要进一步住院观察。

  想起当天下午的事,老人的家属仍心有余悸,连连庆幸当时二老戴了头盔。目前,事故正进一步处理中。

  据不完全统计,涉及电动车交通事故,造成驾驶人或乘坐人死亡,颅脑损伤致死的约占80%。民警希望市民朋友能够自觉佩戴头盔,保障自身的骑行安全。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