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各大高校迎来全国各地新生 大礼包、机器人等入学礼惊喜连连

2019年09月08日 15:41:07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098bca52b6a4e3186a2c3af99688b5a 19826823 2019-09-08 15:41:07 /a/20190908/d098bca52b6a4e3186a2c3af99688b5a.shtml

  连日来,常州各大高校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新生,这些朝气蓬勃的00后们,将在大学校园里掀开人生全新的一页。

  在常州大学,来自广西的大一新生韦成桃,请志愿者帮忙拍下大学生涯的第一张照片。为了让新生快速熟悉校园,常州大学开展了“漫步常大 打卡美好”活动,在校园内设置九个打卡点,新生与点上的标志性建筑物合影后,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累计70个赞,就可以获得一份入学礼包。

  考入江苏理工学院的薛旭峰,在报到这一天收获了一份惊喜。他所在的机械工程学院,通过前期的数据收集,了解到9月7日是他的生日,老师和同学们不仅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还自制了一个小型机器人,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花了两个月时间,准备了这场机器人快闪活动,迎接新生的到来。此前,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了2019年中国机器人大赛,获得体操组全国亚军,参赛师生希望在报到首日,通过这样的快闪活动,激发新同学对科技的兴趣。

  智能迎宾机器人、智能垃圾分类系统、智慧迎新平台……专业特色与技术优势相结合,科技感满满的迎新活动,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