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直播当“网红” 52位残障人士接受培训

2019年09月08日 20:59:47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5d3a7cb2d954392a1377e603b55b0d5 19829914 2019-09-08 20:59:47 /a/20190908/55d3a7cb2d954392a1377e603b55b0d5.shtml

  近几年,“网红经济”可谓火遍全国,一个人,一部手机就能开启一场直播秀,简便易行。宿迁市残联也看中了“网红经济”,近期专门开设了一个培训班,四天集中培训了52位残障人士 ,手把手教他们如何当“网红”。

  有人演、有人拍,还有人现场做指导,制作团队分工明确,这里就是宿迁市宿城区2019残疾人电商精英培训班的实践课堂,演员和拍摄者大多是残疾人。33岁的残疾人吴海涛来自泗阳来安街道,平时经营网店卖服装,这次培训他学到了拍摄短视频和网络直播的知识。

  室外的短视频拍摄如火如荼,室内的现场直播也是热闹非凡,泗洪的吴天仙是位家庭主妇,7岁的儿子患有脑积水,她这次作为残疾人家属来参加培训。

  像吴天仙这样的残疾人家属,培训班里还有4个,来自宿城区古城街道的张雅茹,9岁的儿子患有自闭症,四天时间,她和大家融入一个团体。她的想法就是要把学到的这些知识,回去灌输给孩子。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