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临产却遇早高峰 交警开道20分钟送医(视频)

2019年09月07日 17:23:21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01e94bced32470d93011b413fa028f9 19818418 2019-09-07 17:23:21 /a/20190907/f01e94bced32470d93011b413fa028f9.shtml

  9月6号早上7点20分左右,正在桥北逗号广场执勤的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执勤警力和巡逻警力同时接到指挥中心警情,江山路路口一辆白色轿车上,有一名孕妇即将临产。

   

  但当时是早高峰车流量特别大,需要交警的帮助。接到警情后,民警张晓乐立即与求助者万先生联系,并通知路口执勤队员对江山路来车方向的车辆加强疏导,让求助车辆能够尽快到达逗号广场与警车会合。受车流量大和雨天影响,接到求助车辆后,队员周文宇骑着警摩,拉响警笛在求助车辆前方引导,民警张晓乐、邵琦驾驶警车在求助车辆后方护送,带领求助车辆一路“畅行”。

  到达医院后,民警看到孕妇得到医生及时救治才放心。从桥北逗号广场到孕妇临产的医院,江北交警早高峰紧急护送,仅用了20分钟。临行前,万先生对交警的及时相助表示感谢。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