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偷车哥哥顶包 不料一个细节被民警识破(视频)

2019年09月07日 17:09:1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2473e5a8b2240d7af997627193671b2 19818185 2019-09-07 17:09:16 /a/20190907/92473e5a8b2240d7af997627193671b2.shtml

  9月初,一名40多岁的男子来到南京上坊派出所投案自首,自称是之前一起盗窃案的嫌疑人。不过,民警一眼就看穿他不是监控中的嫌疑人,这走路姿势差别也太大了。

  8月21号上午,市民刘先生向江宁警方报警,他前一晚停放在某物流中心的电动三轮车不见了。他走的时候太急,钥匙没拔,就落在上面了,估计是被人偷了。

  警方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一名男子。8月20号凌晨3点多,骑着一辆电瓶车到现场,将刘先生的车偷走。几分钟后,又到现场来将自己的电瓶车骑走了。就在警方查找嫌疑人线索时,一名自称姓郎的男子来投案自首。他40多岁,因为患有小儿麻痹症,左腿走路不太方便。

  郎某称是自己偷走了电动车,描述的细节也吻合。但是,民警一眼看出嫌疑人另有其人。郎某明显行动不便,但监控中的嫌疑男子腿脚灵活。郎某这才交代,实施盗窃的是他的哥哥郎某某。

  郎某某交代,当时他骑电瓶车去物流中心工作,发现有一个电瓶车停在那儿,钥匙在上面,他就偷走了,他还狡辩称“如果我不骑走,就被别人骑走了。”

  后来,郎某某听说车主报案了,担心查到自己,就让患有小儿麻痹症的弟弟去顶包,因为觉得弟弟身体不好,警方可能不会处罚。

  经查,郎某某盗窃得手后,将赃车交给弟弟郎某藏好,所以,郎某也知情。目前,兄弟俩都因涉嫌盗窃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