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妻子身体不适 丈夫无证代驾夫妻二人均被罚

2019年09月06日 22:12:12 | 作者:陈冬平 陆剑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726811f3ca6239b8a591ac 19810511 2019-09-06 22:12:12 /a/20190906/5d726811f3ca6239b8a591ac.shtml

  9月6日中午11点半钟左右,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检查时,发现一辆私家车停在匝道上更换驾驶员,结果是更换驾驶的夫妻俩双双受到了处罚。

  高速二大队胡泽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在沈海高速收费站对下高速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私家车停在收费广场前的匝道上,有更换驾驶员的嫌疑,随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同时调出车辆的行驶轨迹,确认该车在高速上是由男子驾驶的,并不是眼前的女性驾驶员。面对确凿的证据,驾驶员王某交待,车子本来是他老婆开的,后来因为她胃不舒服,他就帮忙开了一段路程,让妻子休息一会,而自己报考驾照已经学习到科目三了,因为一直在外面捕捞作业,耽搁到现在也没学完。

  胡泽警官还告诉记者,驾驶员王某因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辆这一违法行为,将受到罚款1000元、并处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而王某的妻子因将机动车交给还未取得驾驶证的人驾驶这一违法行为,也将面临罚款1000元的处罚。

  (来源:荔枝特约记者/陈冬平 陆剑峰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