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光明乳业送奶工遭“压奶” 上海总部已介入调查|荔枝解忧帮

2019年09月05日 18:58:47 | 作者:吴传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4f41ba969b24ace8035b8ff357a524b 19796758 2019-09-05 18:58:47 /a/20190905/d4f41ba969b24ace8035b8ff357a524b.shtml

  昨天,荔枝解忧帮报道了南京上新河光明奶站里有一项特殊“福利”,那就是除了送货,还时常会把各种鲜奶额外分配给送奶工,名义上是为送奶工身体着想,给大家补补钙,而在送奶工看来,这是变相摊派任务给他们,因为每瓶奶要按照市场价四块五向他们收取费用。(详情请戳→

  对此,光明乳业上新河站吴站长表示:“块长他们又不敢往上面反映,上面领导反正很强势,上面说什么话,下面必须要执行,不执行不行。”  

  知情人向记者提供了一份公司负责人派任务的微信记录,这位负责人叫王姜兵,是上海光明随心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经理,他在微信群里要求块长每个人完成一份售价在14.8元的娟姗奶。

  那么,压奶的任务难道真的是上级公司下发的吗?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这位王经理,但他拒绝和记者见面,并表示:“对于压奶这个问题,我本人不方便说。”

  那么,送奶工的权益究竟如何维护?上海光明乳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看到了报道,经过初步调查发现,在激励员工机制中南京分公司确实存在问题,而向送奶工压奶的问题总公司也会坚决制止。

  上海光明乳业媒体事务部总监沈婷告诉记者:“在实际的工作中,南京分公司确实存在部分工作人员为了提高业绩,采取了一些欠妥的管理方法。我们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刻进行了解和排摸,要求对相关情况进行即刻整改。”

  目前,光明乳业上海总公司已经成立了调查组进驻南京,对相关问题进行全面调查。那么这次调查将会有什么结果呢?何时能出结果?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吴传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