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父亲心真大 襁褓婴儿与货物混载

2019年09月04日 15:09:47 | 作者:张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0790b54ecc44b929ce19bbd94741622 19781924 2019-09-04 15:09:47 /a/20190904/b0790b54ecc44b929ce19bbd94741622.shtml

  9月3号晚11时40分左右,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吴乃威巡逻至氾水服务区时,发现一辆客运面包车形迹可疑,且从车窗外往内看装满了货物,于是上前检查。

  经检查,这车辆非常破旧,各项安全设施均有不同程度损坏,后两排座椅已拆除,杂乱地堆放着酒水、篾筐杂货。更令人震惊的是,在一堆杂物的“缝隙”里,民警还发现了两个儿童。一个3岁,另一个仅有11个月大,尚在襁褓中。吴乃威当即对嫌疑人展开盘问,现场排除贩卖儿童的可能。

  经查,驾驶员与妻子已离婚,这次开车出门运货,顺便把两个小孩带到浙江其前妻的住所。了解情况后,吴乃威严厉批评了这名驾驶员,勒令他找到适合婴幼儿乘坐的客车驳载两名幼儿,并以“实施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和“公路客运车辆以外的载客汽车违反规定载货”的违法行为对驾驶员实施处罚。

  警方提示:客货混载车辆缺乏安全设施,无法保证驾乘人的安全,对于辨识能力和身体机能相对较差的儿童尤其危险。希望广大市民千万不要搭乘此类车辆,一经发现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张卿 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