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受伤紧急求助 交警接力一路护送

2019年09月04日 14:52:4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cfafdf999ad4e4ba3d2964d143b4e5d 19781527 2019-09-04 14:52:42 /a/20190904/9cfafdf999ad4e4ba3d2964d143b4e5d.shtml

  昨天(9月3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警车拉响警报在扬州瘦西湖路上疾驰,在它身后紧跟着一辆SUV,车上载着一名重伤男子。一路上,多方交警联动,开启了一条生命通道。

  上午9点45分,在瘦西湖路与江平东路交叉口巡逻的交警,接到一辆盐城SUV车主求助,说工友在拆解钢筋时,被钢筋割伤左脸,需要紧急送医救治。5大队交警徐建明和同事立即拉响警报,开车护送。当车辆行驶到瘦西湖路与大虹桥路路口时,遇上堵车,好在4大队交警闻讯后,第一时间开启了绿色通道。

  上午10点,恰逢高峰时段,苏北医院门口车辆排起了长队,一大队交警见状,立即引导伤者车辆从非机动车道通行。最终,在多路交警的接力下,不到15分钟,伤者就被送达苏北医院急诊室。

  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黄某经抢救后,病情稳定,目前已返回盐城老家治疗。临行前,他和工友对交警护送表示感谢。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