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载7名非法入境缅甸人 胆大叔侄收费揽客被查

2019年09月04日 15:22:08 | 作者:黄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7151f831dc94d35877edf862216f534 19782258 2019-09-04 15:22:08 /a/20190904/77151f831dc94d35877edf862216f534.shtml

  出国入境,需要办理正规的手续,否则都属于违法行为。9月1号上午,宿迁市交警查获一辆面包车,里面居然藏匿了7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

  当天上午6点多,在京沪高速沭阳收费站,一辆黑色面包车驾驶员见到交警巡逻车后,行为慌乱,民警随即上前盘查。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聂高峰表示,发现车内有7名外籍人士,但是他们都不能提供任何身份证明,也无相关入境许可。

  民警现场初步了解,车内乘坐的6男1女均为缅甸籍人员,其中有一人亲友嫁到山东,今年年初,7人先后从云南边境偷渡进入我国。投奔亲友后,一直躲藏在山东一工厂里务工,行迹隐蔽没有被发觉,后因工厂效益不好,经亲友介绍,几人在江西找到新工作,正准备赶往。面对民警询问,主副驾驶叔侄二人振振有词,百般狡辩。民警和其中一名会中文的缅甸籍男子交流后,才发现这对叔侄收了不少路费。

  聂高峰介绍,两人驾车从山东接收了7名外籍人士的委托,将7人从山东带往江西务工,收了7人3000元的车费。目前,驾驶员欧阳某某因涉嫌非法营运,已被交通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7名外籍人员也被沭阳公安机关处以7到10日行政拘留,期满后将被遣返回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宿迁台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