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多万装修的别墅为何成了“垃圾场”?|荔枝解忧帮

2019年09月03日 19:07:24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eca722c4c4540eb9b1b1996757b71e0 19773758 2019-09-03 19:07:24 /a/20190903/ceca722c4c4540eb9b1b1996757b71e0.shtml

  南京的胡先生向荔枝解忧帮反映,他花了220万的价格,给自己在溧水区的豪宅装修。220万,差不多快赶上一套房子的总价了,可胡先生房屋装好的样子,你绝对想象不到。

  胡先生的豪宅是位于南京市溧水区恒大金碧天下的一套别墅,几年前,胡先生花了260多万将其买下,并在2016年与大业美家家居装饰公司签订了一份全包协议,而该公司出具的效果图也让胡先生非常满意。

  按照约定,胡先生的别墅早就应该装好交付,可如今推开大门,屋内的景象却让人大跌眼镜——四处散落的建筑垃圾、暴露在外的电线。而从客厅往里走,里面的状况更加糟糕。

  在往地下室走的楼梯旁,本应安装的护栏倒在一边,因为对地下室天井未做合适的处理,一百多平米的地下室全部返潮,贴在墙面的石材呈半脱落状,墙面木板凹凸不平……

  而这些,只是房屋装修后众多遗留问题的一部分。在专业机构出具的验房报告中,诸如用电面板未装、材料破损等施工工艺问题就多达几十项。房主的表弟孟先生和代理人刘先生说,当初大业美家承诺,从装修到家具、家电全部配齐,可拎包入住,可从16年底开始动工就问题不断。

  不仅如此,大业美家公司还多次变更合同内容,原本承诺的大金空调,现在变成海信的,洁具承诺用进口的,现在却是杂牌。

  胡先生及其亲友提出,事到如今,要么大业美家公司按照当初的约定把装修工程履行完毕,要么就做出相应的赔偿。

  钱花了,时间也耽误了,为什么大业美家收了220万,却把房屋装成了这副模样呢?负责设计房屋的该公司设计师坦白,公司在工程中确实有很多没做到位的地方,一方面公司和施工队产生了财务纠纷,另一方面在装修过程中频繁发生人员变动,相关人员不专业,才导致了现在的僵局。

  目前,大业美家公司只愿意赔付部分工程款,如果胡先生想要继续施工,还要另外加钱。设计师也表示,他肯定希望装修能按照自己的设计尽早完工,但最终的决定权在公司负责人手中。

  由于该公司负责人目前仍在出差,多次拨打电话也未能接通,公司前台表示,会在联系上负责人后让其第一时间回电,但截至今日,胡先生及其亲友并未接到该负责人的电话。胡先生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

  针对胡先生装修过程中多次出现的合同变更等问题,律师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装修中猫腻、门道较多,胡先生正是因为太过相信对方“全包”的承诺从而疏忽大意,才导致了自己蒙受如此巨大的损失。

  “装修合同,不管是全包还是半包,自己质量还是要进行把控,每次签收相应单据的时候,要对上面的内容进行相应核实,空白内容肯定是不能签的,如果上面的内容属实,自己愿意承担责任,这个时候才能进行署名。”江苏苏博律师事务所律师宋妮提醒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