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耳盗铃!偷车时头一抬看见摄像头 他找了个纸袋套头上

2019年09月03日 19:19:49 | 作者:董路 宿迁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cf05dd652d84506933884c862bc7694 19773840 2019-09-03 19:19:49 /a/20190903/7cf05dd652d84506933884c862bc7694.shtml

  都说停车要落锁,前两天,宿迁沭阳一粗心市民停放电动车不但没落锁,就连车钥匙都没拔,这结果就真的遇到蟊贼了,不过,这蟊贼的盗窃手法,却让人匪夷所思。

  当天夜里12点多,一名男子径直走到车旁,确定车钥匙还在车上后,便骑上车准备离开。据宿迁沭阳县公安局重庆路派出所民警胡道益介绍:“他第一次想骑走,抬头发现了监控摄像头,怕被拍到,所以他就在附近找了一个纸盒子套在头上。”

  在头上套了一个纸袋后,这名男子又重新返回现场,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骑上电动车扬长而去。凌晨4点多,受害人发现车辆不见后,赶紧报警。警方很快将嫌疑人唐某抓获。唐某交代,自己当时喝了不少酒,意识有些模糊,看到别人车钥匙没拔,又是凌晨时分,路上人员较少,便起了贪念。

  为了看路,唐某还将纸袋现挖了两个洞,将车骑回家。目前,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沭阳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宿迁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