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老人车祸重伤不起 90后女护士路遇及时施救

2019年08月21日 16:28:1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b14c176e49b4845b2dc221ab98efd48 19628161 2019-08-21 16:28:19 /a/20190821/9b14c176e49b4845b2dc221ab98efd48.shtml

  昨天(8月20日)早上7点左右,涟水县城淮河路与淮浦路交叉口一个骑电瓶车的老奶奶,被路过的一辆红色轿车撞倒,耳、鼻、口多处流血,前往上班途中的涟水县中医院女护士陆明娇正好路过,她果断上前,对老人进行救助。

  从现场监控视频中看到,陆明娇坐着车子经过事发路口,发现伤者后她紧急下车前往查看,蹲下来对老人进行施救,前后也就十几秒钟时间。在事发现场,老奶奶被撞倒在路上,面部朝下,上半身部位的路面都是鲜血,并且一动不动,陆明娇用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查看老人受伤情况。陆明娇握着老人的手,不停地和她进行交流,鼓励老人坚持住,经过陆明娇的紧急施救,老人慢慢的恢复了意识。

  陆明娇一直陪护着老人,直到120 赶到将老人送上救护车,她才默默地离开现场去单位上班,老人被送到医院后得到及时的治疗。老人因抢救及时,正在康复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