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名江苏游客大巴在老挝车祸 并非保健品团(视频)

2019年08月20日 08:15:34 | 作者:刘康 姜超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022abe190a845c184277485a6505d63 19609901 2019-08-20 08:15:34 /a/20190820/e022abe190a845c184277485a6505d63.shtml

  当地时间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老挝发生严重车祸。44名游客来自江苏。

  19日晚22点,江苏南京市民徐女士发来求助,称自己的爸爸在事故大巴上,但处于失联状态。徐女士希望可以通过记者了解最新情况并和爸爸取得联系。

  20日0点,徐女士在关于此事的网络视频中,发现了自己爸爸的照片。照片上,徐女士爸爸下巴受伤,已经包扎上纱布,虽然网络视频里徐女士爸爸的眼部被遮,但徐女士确认正是爸爸的照片。

  网传这一旅行团为保健品团,徐女士说,旅行团为拼团,她不清楚别人的情况,但自己爸爸从来不购买保健品,是约了几个老朋友一起报的普通老年团。团费为4800元,行程共8天,原计划本周六返回南京。

  

  今晨1点左右,徐女士终于和爸爸取得联系,爸爸发来视频报平安。

  视频里,徐爸爸下巴受伤,住在当地医院,同病房还有三名伤者。徐爸爸说,自己身体情况尚好,目前观察并无大碍。但不清楚其他伤者情况。从事发到目前,徐爸爸没有发现与自己同行的两位同伴的消息。这两位同伴为夫妻。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康 姜超楠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