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汽车,油门当刹车直接冲进4S店!网友:这下必须要买了...

2019年08月19日 17:50:2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5a6f7ff3ca623615cf1d86 19606149 2019-08-19 17:50:20 /a/20190819/5d5a6f7ff3ca623615cf1d86.shtml

  8月18日,江苏南通市启东一名新手驾驶员在买车试驾的过程中错把油门当成刹车,结果车辆冲进4S店,把里面撞得一片狼藉。

  昨天(8月18日)中午11点25分左右,在启东市汇龙镇一家4S店前,一辆准备停车的试驾轿车,突然加速冲向4S店大门,一头撞进店内。

  肇事车辆从大门冲进来后,一直开到了4S店的最里侧,直至撞到了墙壁才停了下来。记者在4s店里看到,现场一片狼藉,随处可见被撞坏的物品,试驾车辆停在展厅内最里侧,车头部位也被撞得不轻。 

  事发时,4S店内有不少工作人员,其中几名正在店内吃午饭,发现车辆冲进来时他们立刻进行了躲闪,所幸躲避及时,除一名工作人员腿部轻微挫伤外,其余人员并未受伤。

  据了解,肇事驾驶员沈某,江苏涟水县人,今年50岁,今年3月份刚拿到轿车驾驶证,目前仍在实习期内。事发当天他看中了4S店内的一款轿车,可就在试驾结束准备停车的时候,他却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踩了下去,结果一下子撞进了4S店内。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之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