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木偶再登国家大剧院舞台!《神奇的宝盒》演绎新精彩

2019年08月19日 16:14:2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d5e1a77b0b14573b03dde2b99abceb1 19604761 2019-08-19 16:14:26 /a/20190819/3d5e1a77b0b14573b03dde2b99abceb1.shtml

  近日,受国家大剧院邀请,扬州市木偶研究所创编的木偶剧《神奇的宝盒》在北京与观众见面,这是扬州木偶继《嫦娥奔月》后再度登临国家大剧院的舞台。        

  木偶剧《神奇的宝盒》是一个原创故事。剧中采用全息投影技术打造了神奇的宝盒世界,吸纳撑杆木偶、荧光木偶、真人表演等艺术元素,丰富了木偶剧的观赏层次。  

  此前,《神奇的宝盒》已经在国内演出多场,这次为了做好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剧团对舞美、剧情等又进行了优化,受到观众青睐。扬州市木偶研究所所长戴荣华介绍:“观众的反响也是不错的,尤其是小朋友看得比较仔细 ,而且好多情节都有互动,对我们这台剧认知度比较高,我们能进国家大剧院演出都感到是一种荣幸。”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