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也可以“battle” 看“舞林高手”精彩对决

2019年08月17日 19:47:0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717c3c4346a42e29cb929e70ffb4e22 19587883 2019-08-17 19:47:01 /a/20190817/e717c3c4346a42e29cb929e70ffb4e22.shtml

  8月17日上午,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广场舞比赛点燃战火,来自各县市区的十支代表队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广场舞对决。

  比赛一开始,盐城腾飞路小学体育馆便成了欢乐的海洋。在浪漫动听的音乐声中,十支参赛队伍你方跳罢我登场,“舞林高手们”凭借着精心的编舞,精致的服装以及充满韵律感的舞步,让全场氛围逐渐火热起来。

  在后续的规定套路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更是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姿态,铿锵有力的动作,整齐多变的队形,将《同唱祖国好》、《共筑中国梦》等红歌与广场舞结合在一起,抒发盐阜儿女对祖国热爱和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

  广场舞“走进”八运会赛场,既为盐城市全民健身运动增添了新鲜血液,又给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以舞会友的平台,在交流经验、分享体会的同时,舞出健康,舞出美丽。

  浪漫动听的弦律、热情奔放的舞姿,将广场舞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祝愿所有的“舞林高手们”,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也能借助这次比赛,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