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她的床下竟爬出一名陌生男子……

2019年08月17日 15:52:26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53a48ca47b840fa8049786b6a1d0123 19584984 2019-08-17 15:52:26 /a/20190817/853a48ca47b840fa8049786b6a1d0123.shtml

  最近,住在南京市建邺区海峡城小区的刘女士遇到了一件极其诡异的事,一天夜里,熟睡中的刘女士被奇怪的声响吵醒,正当她准备寻找声音的来源时,从床下竟然钻出了一名男子。

  刘女士说,8月8号夜里两点,她听到一些异响,就像有人在房间周围徘徊,又过了一会,她突然感觉床好像动了一下。

  “我就很害怕坐了起来,头伸出床尾的时候往阳台看,看到床底有一个人。当时我特别害怕就大叫了一声,我问他是谁,他没有回应我,爬了起来,还对我笑了一下,特别淡定,大摇大摆地离开出去了。”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刘女士依然心有余悸。

  原来,刘女士四个月前,通过自如租下了海峡城云玺湾一套房屋内朝南的卧室,在这套房屋内,除了大门的密码锁之外,每个房间的密码只有租客本人才知道,这名男子又是如何破解密码进入房间的呢?这让刘女士很不解。事发后,刘女士第一时间报警,并在第二天和朋友一起回屋收拾东西,准备搬走。可就在此时,这名男子竟然又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这套房屋里。

  刘女士的朋友将这名神秘男子控制住,该男子也承认,确实是自己藏在了刘女士的床底:“那个密码锁上面不是有之前按过的印子吗,我就慢慢抠开的。”随后,这名神秘男子竟然掏出了一封道歉信交给刘女士,并称,自己来这里只是为了寻找念念不忘的前女友。“我本来想找前女友,但是她搬走了,我之前被她骗了钱。”

  对于该男子的说辞,刘女士根本不相信,首先,这间房屋之前的两名租客都是男性,哪来的前女友?其次,徒手破解密码锁的功夫,似乎只有电影里才能看到,刘女士毫不犹豫立刻报警,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建邺公安分局双闸派出所拘留。

  刘女士认为,小区物业和自如都有责任。首先,小区物业并没有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这名神秘男子并非该小区的业主,却可以轻而易举地进入自己的房屋,这让刘女士更加后怕,在被发现之前,该男子可能早就来她的房屋“参观”过了。

  记者跟着刘女士在海峡城云玺湾转了一圈发现,进入该小区都要刷门禁卡,而刘女士居住的12栋,单元门和侧门也都需要刷门禁卡,而地下车库本应刷卡进入的门却一直敞开,刘女士猜测,这名男子要么就带有小区的门禁卡,要么就因为地下车库敞开的大门给了该男子可乘之机。

  对此,世茂物业南京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小区的门禁功能都是完好的,他们尽到了安全防范义务,因此不需要负责,而该男子有可能是尾随进入小区,或者盗取他人的门禁卡进入的。

  而对于刘女士的遭遇,自如公司表示同情,并愿意给刘女士无责退租,或给刘女士换一套房屋入住。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对于此事的进展,荔枝新闻将持续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