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一个梨 砸中6岁男童后脑勺

2019年08月16日 18:20:54 | 作者:杨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9ade8c980d74fd4817d7cd5b55fd58f 19576696 2019-08-16 18:20:54 /a/20190816/89ade8c980d74fd4817d7cd5b55fd58f.shtml

  近日,云南昆明某小区,罗女士六岁的儿子在楼下玩耍时,脑袋被“天上掉落的东西给砸中了,竟然是一个梨。

  监控显示,罗女士的儿子正与另一名男孩儿坐在花园石凳上玩耍,两小孩儿玩得正起劲,突然空中掉下来一个梨,重重地砸在了罗女士儿子的后脑勺上。他赶紧从石凳上跳了起来,并不断拍打着自己的头部。同时,后脑勺出现疼痛、肿胀等症状。

  罗女士表示,看自己小孩儿被砸成这个样子,真的很难受。

  其实,小区很多地方都贴着“禁止高空抛物的警示牌,但仍是屡禁不止。目前,罗女士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雯 云南都市频道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