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猫妈妈意外去世 好心小伙当起“奶妈”

2019年08月16日 15:00:28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5634fbf3ca623615cf0f26 19573401 2019-08-16 15:00:28 /a/20190816/5d5634fbf3ca623615cf0f26.shtml

  816日早晨,荔枝网友途经南京鼓楼区煤炭港小区时,看见一位青年人用针管正在给四只小白猫咪喂奶。市民好奇的询问青年人什么情况,青年人伍先生介绍,前两天刚出生的四只小白猫妈妈,在寻找食物时,不幸遭轿车碾压而亡。

  四只小猫咪失去了母亲,喝不上奶水,饿得嗷嗷叫,如果自己不伸出援手,四只正在吃奶的小猫咪的生命就会危险,也会饿死。随后,去商店买来牛奶和针管,将牛奶装进针管里,每天给这四只小猫咪喂7次奶。

  荔枝网友在现场看见,四只小白猫咪挺可爱,只要听到人的声音,四只小白猫咪就喵喵叫,来亲人,四只小白猫吃饱后也不叫了,放在纸盒窝,便呼呼地睡大觉。

  伍先生称,我平时就喜欢小动物,小区里的流浪猫,流浪狗特别多,经常买小鱼买狗食拿来喂流浪猫和狗,如今小区里有几只猫和狗当保安,很难看到老鼠乱窜,电动车被盗也少了。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