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路虎油电混合车 为何充不进电?|荔枝解忧帮

2019年08月15日 15:51:19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c121e9b8a144c4b8ec5e3754e2e447a 19562483 2019-08-15 15:51:19 /a/20190815/2c121e9b8a144c4b8ec5e3754e2e447a.shtml

  今年五月,南京市民李先生在软件大道路虎4S店购买了一辆揽胜油电混合型SUV,相比传统车型,油电混合车更加节能,可李先生这辆车现在却连电都充不进去,4S店也迟迟找不到原因。

  李先生说,这辆揽胜油电混合型SUV价值七十多万元,当时之所以选择购买,一方面因为油电混合型更加节能,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对路虎品牌的信任。可到了六月底,新车刚开一个月,就出现了无法充电的问题,到了上周,该问题再次出现。

  李先生把车开到4S店进行检查,一个多星期过去了,对方仍然没有告知问题的原因。李先生非常不满,并对该产品的质量和4S店的检测水平产生了怀疑。

  今天(8月15日)上午,记者陪同李先生一起来到软件大道上的路虎4S店,经过一番交涉后,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检查出了导致故障的具体原因。

  “经检查,是充电模块有一些问题,目前正积极和厂方沟通,解决这个问题。”该店售后经理焦洁表示。

  由于这款油电混合车型更为复杂,因此对于故障的排查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既然现在问题已经找到,4S店也给李先生制定了免费更换充电模块的维修方案。考虑到充电模块维修的难度,4S店承诺,会在下周五之前彻底解决该问题。

  此外,就车辆维修期间给李先生出行造成的影响,4S店也会给予一定的补偿。对于此事的结果,李先生也表示满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