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萌娃走丢 警民帮找家人

2019年08月14日 16:33:38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867bfb1c79043f5a95839deb1f73ee0 19551089 2019-08-14 16:33:38 /a/20190814/d867bfb1c79043f5a95839deb1f73ee0.shtml

  暑期,对于孩子来说是欢天喜地,对于家长来说却是操不完的心,每逢暑假,总有疏于看管走失迷路的孩童。8月13日早上,泗阳街头就有一对4岁的姐弟走失了。

  当天早上八点四十分左右,交警陈诚像往常一样在泗阳县众兴路和上海路交叉路口执勤,这时站在马路对面的一名男子突然向他做了一个手势。看到男子身边的两个小孩,陈诚立即跑到该男子身边询问情况。男子说,这两个小孩是他走路过程中发现的,身边没有家长陪护,疑似走失。

  面对周围的陌生人,两个孩子显得有些紧张,除了哭泣,什么也不说。无奈之下,陈诚和该男子将孩子抱到附近岗亭,安抚他们的情绪,并对他们的身份做进一步核实。正当陈诚准备向县110指挥中心寻求帮助时,一个自称是两个孩子的姐姐赶了过来。大约过了五分钟左右,孩子的母亲赶到岗亭,将两个孩子接走。

  据孩子的母亲介绍,两个孩子今年都是4岁,是一对龙凤胎,当天早上她把两个孩子放在家里看电视,自己出门到附近买菜,谁知在买菜途中接到大女儿打来的电话,说弟弟和妹妹走失了。幸好遇到好心人和交警的帮助。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