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山”中翻找两小时 环卫工人寻回十万现金

2019年08月14日 12:58:2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468dc18dcf44240b3484e22028029f0 19548089 2019-08-14 12:58:28 /a/20190814/1468dc18dcf44240b3484e22028029f0.shtml

  前两天,徐州邳州市民李先生从银行取出来10多万元,回家后把装钱的塑料袋随手放在了一边,结果被打扫卫生的家人当成垃圾扔掉了。

  随后,李先生向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求助。接到求助后,环卫处工作人员赶紧联系责任区域的物业公司,查询到了当时垃圾运输车驾驶员的电话,并确定了垃圾被转运到了闽江路卫生清洁站。联系到闽江路卫生清洁站管理员,确定未被清运走,所以停止倾倒垃圾。

  晚上5点多,李先生及家人和环卫处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闽江路卫生清洁站。清运站工作人员专门找来了吊车,将当天收集到的四五吨垃圾倾倒在门前,五六位环卫工人一起帮助寻找。盛夏天气,运到中转站的垃圾已经开始发酵,气味可想而知,但是为了帮助李先生挽回损失,环卫师傅闻着恶臭在垃圾堆里仔细寻找。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搜寻,李先生装钱的塑料袋终于找到。抱着失而复得的钱款,李先生朝环卫工人竖起大拇指,李先生的母亲也激动地连连鞠躬。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第二天,李先生制作了锦旗送到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