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套牌”太明显 只怪超标电摩太“拉风”

2019年08月12日 11:36:3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a54fd9a29dc4151b953832fe5add0aa 19525411 2019-08-12 11:36:36 /a/20190812/6a54fd9a29dc4151b953832fe5add0aa.shtml

  “套牌车”大家都知道,这种“李鬼扮李逵”的事多出现在汽车身上。8月9日,扬州交警在执勤时却发现幺蛾子了,竟有人套用电动自行车号牌。

  当天,交警在扬子江路天汇数码广场附近执勤,发现路边停了一辆拉风的大电摩,有电动车号牌。但交警嘀咕了:这明显是超标电摩,怎么就能上到电动车的非机动车号牌呢?用移动警务终端查询后发现,车牌属于江都区的一辆白色小踏板电动车,和眼前车辆压根对不上号!明显是“套牌车”。

  经调查,交警部门传唤了电摩车主吴某。他交代:这车是他花4500块买的,到手才发现电机功率等超标,申领不到号牌。为逃避交警执法,就网购买了一张假号牌。

  随后,交警部门依法扣车,并对吴某依法做出处罚。交警提醒:一些年轻人喜欢大功率电动车,殊不知,很容易因此涉嫌违法。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