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走了,航班、铁路慢慢恢复正常

2019年08月11日 19:29:54 | 作者:张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7eab81c2baf4c9892225016b1dbe801 19520796 2019-08-11 19:29:54 /a/20190811/d7eab81c2baf4c9892225016b1dbe801.shtml

  台风“利奇马”渐行渐远,航空、铁路客运也陆陆续续恢复正常。

  今天(8月11日)上午,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值机大厅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的情况。受“利奇马”影响,截止到10日夜里,禄口机场一共取消航班160多架次。目前,这些航班逐渐恢复。

  据了解,南京禄口国际机场11日计划航班674架次,其中包括7个补班,机场的放行正常率达到93%。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2航站楼,高峰时段22条安检通道全部开启,以此缩短旅客候检时间。同时,为了保障旅客正常出入关,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也做好了保障准备。

  随着“利奇马”影响减弱,11日零时起,宁杭高铁、杭黄高铁、杭深线、京沪高铁、沪宁高铁、京沪普速铁路上海至镇江段等多条铁路线路逐渐恢复运行。南京两大火车站共有335列原计划于今天停运的客车恢复开行。其中,南京南站恢复开行的旅客列车共260趟、南京站共77趟。今天虽然仍有部分线路持续停运,但预计明后两天就能恢复。

  南京站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取票的乘客,可以在12306网站上办理退票;如果取了车票,可以于30天内在售票大厅办理退票手续,不收取任何费用。

  公路运输方面,“利奇马”虽然已经离开江苏,但余威尚在。目前,泰州等城市发往北方方向的班车仍有部分班次停班,预计明天开始逐步恢复。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要注意关注班次情况,及时调整出行时间。

  更多新闻视频,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8月11日18:30的《新闻360》。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清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