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金又有名气的“医生”男友竟是个骗子 先后诈骗10余名女性

2019年08月08日 14:51:13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cd09c8ce27a453ab401f0fa3b44ea03 19484581 2019-08-08 14:51:13 /a/20190808/acd09c8ce27a453ab401f0fa3b44ea03.shtml

  男子自称是来自上海的"医生",自己有技术,有名气,生活富裕,就是没有女朋友,因此在交友平台上吸引了很多女孩。可是,交往没多久,这些女孩就发现一个问题,这位医生喜欢借钱。

  前段时间,徐州铜山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在网上交友被骗。刘女士说,因为两人是以交男女朋友相处的,于是就相信了对方,先后分多次共借给男子近56000元。可是到了约定还钱的期限时,对方却以各种理由拒绝还钱,无奈之下刘女士才选择了报警。民警调查后发现,这名男子就是个骗子。

  随后,民警赶赴上海对嫌疑人实施抓捕 。经过调查,嫌疑人沈某交代,他多次通过社交软件,以交男女朋友为名,先后诈骗了10余名女性受害人,多次向不同的女子借了有30多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因涉嫌诈骗罪,已经被徐州铜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