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5日!要求撤销违法记录“未许可” 邗江一女子大闹交警队

2019年08月08日 20:42:14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4c1879f3ca623615cee7b0 19489482 2019-08-08 20:42:14 /a/20190808/5d4c1879f3ca623615cee7b0.shtml

  因为家里车辆违法记录太多,扬州市邗江区王某某到交警队借故要求撤销违法记录,没有得到许可后,竟然大闹交警队,结果,换来了5天行政拘留。

  8月6日上午,王某某到当地交警大队信息管理中队,称其丈夫驾驶的大货车在邗江区七里沟路有大量违章,因为她丈夫的手机有一段时间出现了问题,导致无法接收告知短信,公安机关应同时采取“电话告知”违法情况,现场要求交警部门撤除部分违法记录。

  民警对王某某的诉求逐条进行耐心解答,同时,告知她这一路段对货车闯禁区抓拍前就完善了交通标志,此前,已向社会进行公示和宣传,现场向她展示了短信告知的记录。民警解释,公安机关已依法履行告知义务,没有再采取电话告知的责任和义务。该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事实存在、证据清楚,不能予以撤销,如果仍有异议,也可以通过申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表达合理诉求。

  王某某见撤销部分交通违法行为的诉求不能满足,一时间,情绪失控,在办公场所内大嚷大叫,辱骂公安机关及办事民警,当时,民警提醒她要注意言行,但王某某非但不听劝阻,反而,摔掉民警办公桌上的物品,同时,试图强行抢夺民警手中的执法记录仪,民警在退让、言语警告中,被王某某抓红手臂,后在多人制止下,王某某方才止住其过激行为。

  王某某在办公场所内吵闹近一个小时,阻碍了公安机关依法执行职务,也影响了公安机关的正常办公秩序。

  随后,邗江区分局邗上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并将王某某带所处置。当日,王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邗江分局邗上派出所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市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邗交宣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