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一条神奇的民警回访短信,找回丢失的手机和笔记本

2019年08月08日 18:54:05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4be89ef3ca623615cee6aa 19488361 2019-08-08 18:54:05 /a/20190808/5d4be89ef3ca623615cee6aa.shtml

  2019年8月7日,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弘阳广场警务站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收到了一条公安局的民意110回访短信,但是自己没有报警,心中有一些疑问。害怕是骗子,所以报警求助。

  弘阳警务站民警王浩然接到群众求助后,第一时间和群众取得了联系并开展调查。原来,求助群众几天前手机和笔记本丢失,心灰意冷的她没有选择报警,而是立即去补办了自己遗失的电话卡。然后,意想不到的是,有一位热心的市民捡到了她的遗失物并用这部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寻找失主,弘阳警务站民警前去取回手机后一直无法与失主取得联系,便暂时在警务站的失物招领处代为保管。

  巧合的是,丢了手机的市民,将补办的手机卡插进新的手机使用时,竟收到了公安局的报警回访短信,想到前些天刚丢了东西,再三疑惑之下还是向弘阳警务站进行了求助。随后民警向其耐心解答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并告诉了对方警务站的具体位置,8月8日经值班民警核实后将遗失物品发还,群众对警务站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再三表示了感谢,自己的财物失而复得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

  民警提示广大市民,东西丢失了不要惊慌,及时报警求助登记好有关信息并尽快挂失,警方一旦发现有类似警情,会第一时间与报警群众取得联系,帮助群众最大限度挽回损失。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胡图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