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来南京啦!他主演的这部科幻片能成为下一个《流浪地球》吗?(视频)

2019年08月06日 17:57:48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d55497125f441296f6545b8b0fbd4d 19463530 2019-08-06 17:57:48 /a/20190806/20d55497125f441296f6545b8b0fbd4d.shtml

  电影《流浪地球》创造了票房神话,也让观众对国产科幻片充满期待。由鹿晗主演的又一部国产科幻电影《上海堡垒》即将在三天后上映,今天(8月6日)主创人员来到南京进行宣传。

  《上海堡垒》是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电影,讲述了未来世界外星人袭击地球,其他城市全部被毁灭,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鹿晗饰演的学生江洋追随舒淇饰演的女指挥官,进入上海堡垒打响人类保卫战。鹿晗表示,他自己就是个科幻迷,在看到科幻题材后,毫不犹豫地接下这部影片,挑起大梁。

  作为科幻片,《上海堡垒》的特技场面备受期待,特别是“上海大炮”从黄浦江中升起、上海整座城市“陆沉”至地表以下等壮观画面,让观众感觉非常“燃”。当被拿来和《流浪地球》比较时,导演表示类型有细微的不同,这部是科幻战争片。

  截至目前,虽然今年暑期档电影票房跟去年比有所下滑,但是国产片却表现亮眼,《哪吒》和《扫毒》包揽暑期档票房冠亚军。8月份,还有被称为继《无间道》系列之后最好的“卧底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成龙主演的冒险电影《龙牌之谜》、周迅主演的《保持沉默》等众多影片上映,好戏连台。

  在接受荔枝新闻记者采访时,鹿晗也大谈爱情观:“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刘凤双 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