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来鸟蛋想吃,结果天太热小鸟们破壳而出啦!(视频)

2019年08月05日 14:55:3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b77bd7edb084209aafe358353f1d6de 19448196 2019-08-05 14:55:32 /a/20190805/cb77bd7edb084209aafe358353f1d6de.shtml

  近日,家住通州四安的蒋先生遇到了一件新奇事儿。他从河边捡来的鸟蛋放了几天后,准备拿来吃,竟然发现有小鸟破壳而出了……

  蒋先生说,当时几个鸟蛋都放置在一个塑料袋中,有两只小黑鸟刚刚破壳而出,嘴里还发出了叽叽的叫声。

  今天(8月5号)上午,记者见到了其中的一只小鸟,小鸟的羽毛是黑色的,体长五六厘米,长着一张红黄色的小嘴。

  蒋先生说,半个月前,岳父在家附近的河边捡到了六个鸟蛋,送给了他。由于近期高温,前天晚上两只小鸟破壳而出,昨天早上又出来一只小鸟。蒋先生准备将三只小鸟养大一点,再放归大自然 。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