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双响炮”!扬州两初中生踏上飞行员之路

2019年08月04日 22:39:27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93f27bbe2a747b3b3f4c5d59533b5cf 19442508 2019-08-04 22:39:27 /a/20190804/393f27bbe2a747b3b3f4c5d59533b5cf.shtml

  经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南京选拔中心严格遴选,扬州市邗江区实验学校九(9)班丁邦宸同学和九(19)班夏子健同学以优秀的中考成绩和一流的身体素质被南师附中航空学校实验班录取。

  南师附中航空学校实验班2019年全省招生计划只有40名。这两位同学以名列前茅的综合得分在全省1000多名定选学生中脱颖而出,同时也创造了该校继2017届曾天行、周星宇同学录取青少年航空军校南师附中班后的“双响炮”。

  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是空军遵循青少年成长和飞行人才培养规律,依托国民基础教育体系,在优质普通高中,采取军地合作、联合培养、多元保障培养模式,为军队培育输送热爱空天、矢志飞行、素质全面的优秀飞行学员的机构。经教育部和空军有关部门遴选,江苏省在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南通中学开办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 ( 简称“航空实验班”) ,承办中学加挂“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牌子。

  据了解,招收学生主要标准为身体、政治、文化成绩等。学生在校期间食宿、着装统一,单独编班,模拟营连。被录取的学生不仅将获得免除学杂费、住宿费,发放伙食费、津贴等最佳保障,还将享受高考优惠政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刘冠霖 王久平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