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酒驾又遇“戏精”!上演花式吹气还让同事“背锅”(视频)

2019年08月02日 12:23:50 | 作者:周杨杨 常州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0969ffa380f44bb8757c14570a34aa7 19418170 2019-08-02 12:23:50 /a/20190802/b0969ffa380f44bb8757c14570a34aa7.shtml

  最近,常州溧阳警方开展行动,集中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一名酒驾男子被民警查个正着,面对呼气式酒精检测,这名男子开始了他花样百出的表演,堪称"影帝"

  当天,民警对一辆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一打开车窗,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酒味,但他并不承认喝酒了,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进一步的检测。谁知道,这名司机表面配合,却始终不好好吹气,仿佛是在故意绕弯子,每次总是差一点点,致使呼吸测试仪始终显示不出数字。

  随后,民警决定将他往中队接受调查,不过在即将离开的时候,男子又表示愿意配合检测。谁知道这一次酒精检测结果居然为0,刚刚还紧张不已的男子一下子精神起来,表示是同事喝了酒,自己没喝。

  民警检查了酒精测试仪,发现它经过十几次吹气之后,管子里面都是口水,气孔被堵住了。于是民警把上面的管子拔下来,换上一个新的管子。 面对民警重新伸过来的测试仪,男子似乎又变得差了那么点劲,不过经过几次测试,终于有了结果。面对酒精测试仪上73mg/100ml的数字, 男子知道自己这下是蒙混不过去了,在检测单上签字并接受处罚。

  民警提醒,夏季是酒驾的高发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常州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