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冲入河 司机站车顶呼救

2019年08月02日 17:15:5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35be26146994c85b2962b99b91cc249 19422105 2019-08-02 17:15:50 /a/20190802/335be26146994c85b2962b99b91cc249.shtml

  8月1日早上十点左右,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接到市民孙先生的报警,称他在岳子河附近,看到有一辆小轿车直接开进了河里,担心车里人有危险。

  接到报警后,三大队民警王耀东和谢浩立刻出发赶往现场,此时岳子河河堤边围了不少路人,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大半个车身都淹没在水中,司机正站在车顶上等待救援。

  天气炎热加上不确定车辆会不会有继续下陷的可能性,民警王耀东迅速对司机展开施救。听说司机会游泳,他稍微松了一口气,让司机先从车顶上下到水中,感觉水不深便让他慢慢蹚水到岸边。岸边湿滑一个人站不稳,路人孙先生主动上前帮忙,王耀东抱住孙先生的腰,两人合力将司机拉上了岸。

  驾驶员上岸后告诉民警,自己刚才在河边开车和一辆轿车迎面会车,自己车速有点快,等反应过来前轮已经悬空了,自己下意识踩了一脚油门,结果就直接冲进河里去了。随后交警通知车辆保险公司和消防吊车来到事故现场把小轿车从河里打捞了起来,车辆前部和后部受损严重,现车辆已转交保险公司进行进一步检查定损。

  夏日温度高,容易疲劳、打瞌睡,警方提醒广大司机在开车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分神,也要注意切忌穿拖鞋驾车,穿着拖鞋开车如果发生紧急情况,踩油门或刹车时拖鞋不跟脚,很有可能因此造成交通事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