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了一跳!火车站旅客行李箱惊现4枚“手雷”

2019年08月02日 13:25:2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fb7e47faca498b9a73dba16fb74501 19418484 2019-08-02 13:25:20 /a/20190802/16fb7e47faca498b9a73dba16fb74501.shtml

  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烟花爆竹这些违禁品危险品是禁止携带乘坐火车的。但最近,在盐城北站,一位旅客携带的东西吓人一跳,最终被没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当天下午一点五十分,盐城北站的安检员倪清柱正在工作,这时,一位旅客的包里携带的物品让他大吃一惊,“打开包一看像手雷,比较逼真,第一时间喊民警过来”。

  接警后,民警立刻来到现场对携带此疑似手雷物品的旅客进行询问,该名旅客称这是他在网上买的四枚模拟手雷,是准备带回家给孩子玩的。

  随后,民警将这位旅客的手提包再次经过安检仪检查,发现这四枚“手雷”并没有火药和导火线等装置,初步排除是真手雷的可能性。

  原来是虚惊一场!民警也对这位旅客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没收了这四枚逼真的玩具手雷。

  同时,民警再次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禁止携带违禁品的有烟花爆竹、火药、压缩氧气、双氧水、汽油、酒精、枪支、管制刀具等;另外,限制携带的物品有气体打火机(不超过5个),安全火柴((不超过20小盒);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20ml,酒精、冷烫精不超过100ml,摩丝、发胶、卫生杀虫剂、空气清新剂不超过600ml。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