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缤纷 彤云绚烂 八月我们一起赏景去!

2019年08月01日 16:07:13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79401f7338c4cfd8160c9dff63277ea 19408359 2019-08-01 16:07:13 /a/20190801/079401f7338c4cfd8160c9dff63277ea.shtml

  酷暑时节,群花、云霞都是别具一格的风景。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属于夏日的那一份独特的美丽。

  在宿迁泗洪洪泽湖湿地景区内的爱情公园,大片的百日菊正在绽放。远远望去,就像是大地上铺了一条色彩缤纷的毯子。

  微风拂过,花儿也迎着阳光,欢快地迎风摇曳,令人心旷神怡。

  在南通启东的盐生植物园里,一片观赏向日葵迎来了盛花期。

  金色花朵点缀在层层绿叶中,分外醒目。大家纷纷拿起相机,定格下盛夏别具一格的美丽景色。

  这两天烈日炎炎,持续的高温天气,也“烧”出了绚丽的云霞。日出日落,云卷云舒,天边那动人的美景也让人心醉不已。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句容台 启东台 泗洪台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